橘子味汽水

我又走了

【巍生】般配②

【巍生】般配②


偶遇


本文没有雷点,放心食用!



  经过那天在学校决定的要去跟沈巍打好关系之后,罗浮生就去和洪正葆申请每天去学校里接洪澜回家。罗浮生一坐下来就一脸讨好的样子帮洪正葆端茶倒水的,也正因为如此罗浮生被洪正葆看出来了有事情求他就问罗浮生什么事。


  “浮生啊,你有什么事情嘛,为什么今天这么的……殷勤,不妨和义父说一下啊,是不是我们浮生看上那家姑娘想要义父去提亲啊,啊?”


    罗浮生听到洪正葆说出哪家姑娘时他就慌了,立马掐断了洪正葆的话头“义父啊,哪有看上哪家姑娘,我就是想申请一下以后我去学校接澜澜呗,可以吗…义父”


  洪正葆一听有人愿意去接自己的大小姐回家,简直就是想都不想的答应了“这样也可以,最近帮里缺人,人手的确不够派去保护澜澜的,你去也可以顺便保护一下澜澜”

  

罗浮生一听可高兴的不得了,蹦蹦跶跶的就跑出去吃自己最喜欢的牛记生煎了。可是当罗浮生来到生煎铺子的时候发现这铺子面前的人也太多了吧,而且它每天还限量供应。而罗浮生每天都得吃一趟生煎,不然一天心情都不好,所以罗浮生也不想那么多他就略过人龙直直的走到第一抢走了原本给刚排到的人的生煎。罗浮生一拿到生煎就拿起来吃,这时听到了一个不满的声音


  “这位先生,这份生煎是我千辛万苦等来的,而且是最后一份,还有你好像还没给钱吧。你凭什么就这样拿走了?你这样很没有礼貌你知道吗?”


罗浮生听见他这样说他自己,一瞬间气不过反驳了他的话“我想问一下这位先生,这份生煎上有写你的名字,还是说你已经给钱了,如果给钱了我再叫店家做一份给你就是”
罗浮生转过头来叫店家重新做了一份给沈巍,却发现哪位被他抢生煎的人就是沈巍,他惊喜的看着他一边走一边和他套着近乎


“原来是沈教授啊,你…你也喜欢吃生煎?”


“这位先生,我们好像不认识,请你不要套近乎。”


罗浮生听着沈巍那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语气,也没有一点生气反而很大方的跟沈巍介绍自己“没事,现在可以认识一下。小爷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小爷名字就叫罗浮生,洪帮的罗二当家,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文化的感觉,害,就是我那死去的爹是个教书先生,非要给我取得这个文绉绉的名字,不过小爷我很喜欢。你是沈巍沈教授吧,我认识你你是我妹妹洪澜的老师对吧…”


沈巍听到罗浮生在哪叭叭一大堆有点不耐烦了,就叫罗浮生停下“好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你的名字了,生煎我也不要了。现在我可以走了吗?罗二当家?”


罗浮生挠挠脑袋,低下头不好意思的说“啊,可…可以,嘿嘿,我们以后会经常见到了,再见沈教授”罗浮生朝着沈巍离去的背影挥了挥手。


周边的人都傻了,咱们罗二当家什么时候对一个人这样了,看着每天拿着刀打打杀杀的罗二当家突然这样周边的人不经的感叹起来。


而沈巍在离开之后想起罗浮生刚刚做的一切,小小声的说了句“孺子不可教也”


罗浮生因为今天下午洪澜没有课也就没有去学校而去了码头。在晚上罗浮生忙完码头的事情之后,他带着自己的兄弟往家里走。突然他听到了打劫的声音


“别动,打劫…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都给我交出来”沈巍自认倒霉,便把身上的钱包里的钱全部都拿了出来递给那两个小混混。


而那两个小混混却不满足,这时他们看到了沈巍脖子上的项链准备伸手去拿的时候被沈巍抓住了手


沈巍用严肃的语气说到“不是什么东西,都是你们可以碰的”


这时罗浮生听到沈巍的声音,他才知道沈巍被打劫了便带着自己的兄弟走出来“哇,哇,怎么回事啊?啊?敢在我罗二当家的地盘上搞事,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啊?”


“罗…罗二当家”两个混混看到罗浮生的时候心就开始慌了,还没等到罗浮生动手他们就已经跑掉了。罗浮生这时看到沈巍正在收拾东西,就走过去和沈巍说话。


“怎么样,沈教授我说过我们会很快的见面的,我已经帮你把两个小混混吓跑了,你…没事吧”


这时保护沈巍的保镖看到了自己老板的眼神,很明显的叫他们不要过来,所以他们也就待在原地观察着这一切。


而罗浮生根本就没有发现沈巍那些保镖,反而还在叭叭叭的说个不停。等沈巍再次不耐烦的时候,他打断了罗浮生“罗先生,感谢你救了我。不过夜已经深了,沈某也该回家了”


罗浮生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很多,也意识到天已经很黑了。便不好意思的跟沈巍道歉,放了沈巍走。待沈巍走出一段距离后,他对着沈巍背影大喊“沈教授!以后!我们!会经常见到的!还有!晚安!”


沈巍听到罗浮生这样撕心裂肺的喊叫之后不由得咧开嘴角笑了。


这一夜罗浮生做了一个关于他和沈巍的梦…非常甜的梦…



—tbc—

月更写手诈尸了!


下篇估计是【死对头】因为还有一些思绪没捋顺,会慢点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