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汽水

我又走了

【沈巍*谢宇航】卑贱.下

①本文沈巍全程渣,小心慎入

②如果你看了就证明你能接受,所以别给我逼逼赖赖

③本文是B站up@拢龙的头发丝 《卑贱》配文



谢宇航在出了急诊室的第三天终于从昏迷中醒了过来,而沈巍则发现了谢宇航的亲人在这三天里并没有出现,由此沈巍怀疑谢宇航是个孤儿,而进去病房之后谢宇航也证实了沈巍一切的猜想。



沈巍一进去就看到谢宇航虚弱的躺在病床上,而谢宇航看到沈巍进来不顾自己还挂着水的手伸过去拉着沈巍坐在他的床前对着他说“沈巍,你终于发现了,我其实是个孤儿,没想到吧”



沈巍在听到谢宇航摊牌说自己是孤儿的时候,他没有来由的慌张了一下,为了掩饰慌张他扶了一下眼镜顺便和谢宇航道了声对不起“其实我...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可是谢宇航并不在意沈巍的道歉反而还在对着沈巍说“这个不怪你,虽然我是个孤儿,可是自从有了你我感觉我好像并不孤单,哦对了刚才医生来过,我告诉他们啊你是我家属,你不会介意的对吧”。 沈巍笑了笑说“我怎么会介意这个”



这时医生走了进来问道“请问是谢宇航的家属吗,麻烦跟我来一趟。”沈巍在听到医生的话语之后跟着医生去了他的办公室。在沈巍坐下后医生也就开始了他对谢宇航滨南感情的描述“这样和你说吧沈先生,正如你做看到的你的家属他的脊椎断裂,这个极有可能脑死亡,然而这也就意味着,他的清醒时间已经不多了,而渐渐地等待他的只有死亡,所以先生请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这位病人他随时有可能离去”



沈巍在听完医生的话就走回了病房里,而谢宇航看到沈巍回来了就想抱怨一下“你怎么去了这么久啊,医生怎么说,我身体这么壮,是不是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诶你怎么不说话啊,是不是怕我出院以后纠缠你,你放心我发誓,我出院以后绝对不会纠缠你”可是即使沈巍知道那个消息对谢宇航来说是个晴天霹雳但是他还是要要告诉谢宇航这个事实“你很有可能出不了院了”




而谢宇航一脸不相信的模样看着沈巍“你...你说什么?我...我出不了院了?为什么?你不要开玩笑好不好,你是怕我纠缠你吗?没关系的...我...我出院以后真的不会...不会纠缠你的,你不要开玩笑好不好”就这样谢宇航的情绪越来越激动,他甚至想要下床去抓住沈巍,可是 当他起来的那一刹那他发现自己的背...而谢宇航也因为背部的疼痛躺了下去,这时候他才真的相信沈巍说的一切原来都是真的。这时的谢宇航眼睛里的泪水再也兜不住了,他求着沈巍让沈巍把一切都告诉他“沈巍,我...我这是怎么了?你告诉我好不好,我求你了,求...求你了。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要截肢啊?啊?还是我...没有几天了?”沈巍无言。



谢宇航看着沈巍的表情就已经知道自己的生命所剩无几了,想到这里谢宇航哭的更凶了。看着谢宇航痛苦的模样沈巍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医生说你脊椎断裂,很有可能会脑死亡...并且日子所剩无几”但是说完之后沈巍一直不敢看着谢宇航的脸。而谢宇航一边哭一边在心里怒吼[怎么可能,沈巍,我还没有爱够你呢,我...还没让你爱上我呢...]可是这时沈巍已经离开了病房,留下谢宇航一人独自在病床上嘶吼。



晚上谢宇航在梦里梦到了一个白色衣服的小孩,他看到了那个白色衣服的小孩向他挥了挥手而他自己却没有意识的跟着他往前走,直到他看到了前面的深渊他才清醒过来停下了脚步。然后谢宇航也因此从睡梦中惊醒了过来,直至后半夜谢宇航在也没有睡着过因为他怕自己再梦到那个白色衣服的小孩。



天亮以后沈巍把早餐带了过来给谢宇航,还询问了谢宇航的状况“今天感觉怎么样,你觉得还可以吗”可是谢宇航想起昨天晚上的那个梦心里面不由得有些庆幸今天还能看到沈巍就和沈巍说“昨晚我差点就回不来了,可是我还没看够你,我舍不得。沈巍,如果我死了,你会想我吗”沈巍听了谢宇航的问题回答道“你救了我,我不会忘了你的”谢宇航听到了沈巍的回答很高兴的说“沈巍你终于回答了我的问题,还有用我的命换你的值得”



但是沈巍听了谢宇航的这一番话,他生气“谢宇航,我不值得你这样”但是谢宇航依旧是那样反而还说“沈巍,我要让你知道再也没有人像我一样爱你,沈巍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还真想再和你睡一次,可是啊,我现在好困啊,我怕我再也醒不过来了”在说完这段话的时候谢宇航的意识越来越模糊,直至睡了过去。沈巍看着谢宇航沉沉的睡了过去,对着他说“睡吧,我哪也不去”



至此之后谢宇航每天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而在一天护士帮他换药时发现了谢宇航的不对劲“你怎么了,你怎么出了这么多的汗啊,你在看什么,你想要手机对吗”谢宇航也不说话,就点了点头等着护士把手机拿来。在护士把手机拿来之后他打开了信息,艰难的打了一段字给沈巍[你给我的钱,我都留在你数周的抽屉里,你的礼物,在我的书包里]但是在谢宇航按完发送键之后,他就又昏迷了过去。



沈巍看到了短信,即使再铁的心肠也快被火焰融化了,可是沈巍的心却......



“宇航,真的对不起”



“沈巍,你不要说对不起,你原本就是那个骄傲的人,我希望你可以遇到那个真心想爱护你的人,只是可惜了,那个人啊,居然不是我”说完,谢宇航便永远的闭上了他那双充满爱意的眼睛。而沈巍看到谢宇航的离世,他情不自禁的在谢宇航的嘴上留下了一个对于谢宇航来说最深情的吻。




一年后,沈巍去了谢宇航的墓碑面前祭拜谢宇航,他对着谢宇航的墓碑说“谢宇航,我来看你了,希望你下辈子不要再遇见我了...”




—END—

好啦,这文完结啦

所以我有可能立马恢复月更选手状态

至于其他文我会随缘更新的

爱你们哦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