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汽水

我又走了

【沈巍*谢宇航】卑贱


①本文巍巍是渣,不喜勿看

②这是个冷cp

③有什么问题找我,别在那逼逼赖赖,不喜欢看滚蛋




‘爱你就是一场冒险,虽未成功,却刻骨铭心’


在热火朝天的操场里,一场激动人心的长跑比赛正在进行。而谢宇航就是这参加这场比赛的其中一人,他做好一切的准备等待着起跑的号令。


“各就各位,预备——嘭”随着起跑的号令响起,谢宇航就犹如脱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随即传来的是众人的欢呼声和广播里的播报声“冠军!谢宇航!”


这时沈巍和他的学生李茜正坐在学校两旁的椅子上聊天“李茜同学,前两天的长跑冠军谢宇航你了解他吗?”


说起谢宇航,李茜的眼睛里发出了一种光“啊,你说谢宇航啊,他这个人特别开朗,还很热情班里好多女生都说他是个大暖男,请问一下沈老师有什么事吗?”


沈巍慌张的推了一下眼镜“哦,没事,就是想要了解一下这么优秀的同学的人际关系如何,那个...他应该有女朋友了吧”


李茜苦思冥想的在自己的脑海里搜索着谢宇航和女生在一起的画面,可最后却发现一个也没有“这个我倒不知道,不过还没看他和女生亲近过”


沈巍眨了眨眼睛“那..没事了,哦对了,我明天有一节公共课,可以让你们班的同学来听”


李茜点了一下头“好的,我会告诉我的同学的”



第二天


谢宇航急匆匆的往教学楼跑着,嘴里还念叨着“完了完了,要迟到了”而在他跑上楼梯的而一半时他被一阵声音吸引停了下来往教室里看,看完之后谢宇航靠在门框上跟个怀春少女般感叹道“哇,这老师也太帅了,声音也好听,我要录下来。”


而从那天起,谢宇航只要一有空就跑去沈巍的课堂上听课,也是因为这样谢宇航和沈巍也日渐熟络了起来。



沈巍办公室内,谢宇航正站在沈巍的对面“宇航有什么问题不懂的呢?”


谢宇航突然被沈巍这样一问,瞬间慌了神连忙的回答“啊,有...有的”说完这句话后,谢宇航有用只能自己听到的音量说了一句“其实我就是想看看你”


“没想到宇航对生物也是如此有兴趣啊”


“其实我对是你有兴趣”


沈巍看着谢宇航不说话,就接着说“这个论文很简单,作者阐述的很明白”


谢宇航听到沈巍这样说笑了笑“沈老师其实你这样等于没说啊,哎呀算了我不研究了,我啊,搞不明白这个。对了,不知我有没有那个荣幸约您出去呢?”


沈巍听着谢宇航说出这样的话,心里面立刻反应过来“这么说来,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要不我请你吃饭去吧,我们聊聊天,你觉得怎么样?”


谢宇航听到了沈巍答应他的请求瞬间他怕被拒绝的心放了下来,笑着说“简直完美”。而沈巍盯着谢宇航笑了笑。


一顿酒足饭饱之后,沈巍便把谢宇航送回了家。而沈巍自己回到家里坐在自己书房里想着“谢宇航,原来你对我也有兴趣,不过仔细想想你应该是个不错的...床伴”


一段时间过去了,谢宇航和沈巍的了解也更加的深入了,而谢宇航明确了沈巍有心思时也鼓起勇气去和沈巍表白。这一天他来到了沈巍的办公室,坐在沈巍的面前郑重的和沈巍说“沈老师,我喜欢你”


而沈巍听到这句表白的时候,心里先是一惊随后便是惊喜和激动,他迫切的想要知道谢宇航说的是否是真的,问道“你知道你现在再说些什么吗”


谢宇航听到沈巍的质疑他一脸自信和坚定的说“我只知道我想和你在一起,不见你就会想你”


沈巍听到后心里一阵狂喜“但是如果我说,我只想上你并不爱你那么你可以接受吗?”


谢宇航听了心里一颤,可是最后还是答应了沈巍的要求。即使你爱的不是我,如果我在你身边用最亲密的方式陪着你,你心中会不会就有我的一席之地了呢?


晚上 沈巍房间内



“可以开始了宝贝”沈巍迫不及待的解开了自己的皮带和谢宇航的衣服


而谢宇航在床上默默地承受着沈巍猛烈的攻势,忍不住的叫了出来“嗯...老师...你慢点...”


沈巍很不爽的用力了一下,并且发动了更猛烈的攻势“难道在床上也要叫老师吗?”


“嗯...啊...轻...轻点...”


“叫出来吧,老师想听听宇航的叫声”这时沈巍还不忘调侃一下谢宇航“你里面好re好jin啊,老师好喜欢”


谢宇航被沈巍刺激的交代了一切,他忍不住的叫了出来“啊!老师...” 完事之后沈巍看着谢宇航说了一句 “怎么样老师的技术还可以吧”


谢宇航趁着休息的这一段时间,问沈巍“老师,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而沈巍一阵无言,反而抓住谢宇航进行下一波猛烈的攻势。


两天后,沈巍接到了谢宇航的电话第一句就问“想要了吗?我可是有点想你的那个地方了呢,今晚能来我家吗?为什么不说话,我们做都做了,你还在害羞吗”其实谢宇航并不是害羞,他只是被沈巍的一串话惊讶到无话可说,可最终他还是找回了自己的理智跟沈巍说“老师...你...还是来我家吧”


沈巍听到谢宇航邀请他去他家别提多高兴,立马说“好啊,不过别忘了穿上我给你的那个”,沈巍来到谢宇航家敲门,而进去一看发现谢宇航就穿着他给他的那个东西笑着说“宇航真听话”


“老师...你把我的手绑上吧”


沈巍听到谢宇航说的这句话,瞬间浑身气血往一处冲去他忍着那种感觉把谢宇航的手给绑上还问了一句“要刺激的吗?喜欢老师这样对你吗?”他顺手往谢宇航的后面滑去发现那里早已泥泞一片“看,它在邀请我。”


而谢宇航早就受不了沈巍的挑拨,忍着难受说“嗯...老师...快进来...”而沈巍也不再吊着谢宇航毫不犹豫的进去了,惹得谢宇航叫了出来,而他则舒服的叫了出来。情到浓时,谢宇航叫了一声沈巍...


“老师...”


“我在”


“我爱你...”


而其实谢宇航明白自己只是一个床伴,但是他自己还是忍不住想靠近他,哪怕一点点,也许沈巍会爱上自己。




—tbc—

月更选手来了

这次带来的是B站up 拢龙的头发丝的《卑贱》的配文

请大家多多去B站支持一下噢

最近可能会日更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