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汽水

我又走了

【沈巍*谢宇航】卑贱[中]

【沈巍*谢宇航】卑贱.中


①本文巍巍全程渣,不喜勿看

②喜欢看就看,不看别在这逼逼赖赖

③本文是B站up 拢龙的头发丝的配文



‘谢宇航对于沈巍来说,是一个玩物;而沈巍对于谢宇航来说,是个珍宝’



 几天后,谢宇航由于沈巍几天没有找他所以他不禁的怀疑起来沈巍是不是对他玩腻了,因此谢宇航决定去看看沈巍到底在干嘛。


“老师,你又写错了一个英文字母”在课堂上的沈巍不知为何犯了一个平时根本就不会犯的错误,而沈巍经过学生的提醒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这如此低级的错误,转身把错误的英文字母给更正“哦,对不起,还有多谢指正”。可是在他改完英文字母的时候,他突然想起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碰过谢宇航了不禁的在想“谢宇航他难道就不想我吗,看来今晚得好好的干上一场。”可是当沈巍突然意识到自己还在上课时,他立马把自己的想法给打消“沈巍,不要想了,在课堂上石更了,这可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这时下课铃声及时的响了起来,而沈巍也迫不及待的收拾他的教材走出了课室。



沈巍一回到办公室里就发现谢宇航正坐在他的办公桌前,而沈巍看到谢宇航不禁的想到他们的那个晚上。可是沈巍不能表现出来他极其ke望的样子,所以他丝毫不慌的把教材放在办公桌上,然后坐下来一边批阅学生的作业一边问谢宇航“怎么?宇航主动找我,是你想了吗?”


谢宇航听到之后心里面紧缩了一下,但是又很快的恢复了正常的心跳说“老师,我只是想你了”而沈巍听到后依旧不抬头一边批阅学生的作业一边说“哦?那下午放学,等我去接你回家,我们做一场怎么样?宇航有意见吗?”


可是当谢宇航听到沈巍只是为了自己的yu望时他的情绪瞬间没有了之前的高涨,最后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问沈巍“难道...老师你连一句想我,你都不愿意说嘛?”说完之后谢宇航才发现自己的眼睛有点热,而发现沈巍在听完他的话之后一阵无言就觉得自己的眼眶里好像兜不住水了,他忍住自己的泪水说“沈老师...没...没什么事...那...那我就先走了”



晚上在沈巍家里,从一进门沈巍就控制不住自己的yu望开始tuo谢宇航的衣服,而谢宇航因为在沈巍的车上被沈巍liao拨的不像样,还没开始就已经把自己交代了一次。就在沈巍脱完衣服做前xi时谢宇航鼓起了勇气问沈巍


“老师,你觉得宇航的身ti合你的胃口吗?”


而沈巍一边做前戏一边回答他“当然,简直太合胃口了。怎么了,难道作为床ban,你连这点自信都没有吗?嗯?宇航我们好几天没见了,今晚你可不要害羞哦,尽情的喊出来吧,老师喜欢听你喊出来”


谢宇航听到这些话之后感觉自己的感情被践踏一样,他的心里很受伤,他问了沈巍“沈巍,除了喜欢我在床上的叫声,你就没有别的想说的吗”而每次只要谢宇航提出这个问题,沈巍就只会沉默不语。


在知道沈巍再次无言的时候,谢宇航在心里自嘲了一下’谢宇航,人家根本就不喜欢你,为了他那短暂的温柔你却如此卑贱的在他的身下承huan,你可真够可怜的,呵’


因为在门口交代了一次,谢宇航要求进浴室里冲洗一下,可是这时沈巍突然冲进来从背后抱着谢宇航埋在他的肩窝说“宝贝,你好香啊”然后抓着谢宇航的手往他自己的那处摸去“宇航,你摸mo它好不好”。可是谢宇航又怎么受得了沈巍的挑拨,最终还是忍不住的邀请沈巍进去“老师...求你...快点进来好不好”而沈巍自然是忍不住,根本不做任何的前戏就进去了还一边不忘律动一边对着谢宇航说“怎么样?老师的那个东西是不是很舒服,宇航说出来是不是。啧,宇航你可真是个宝贝啊”


“嗯...是的...老师求你快点...还有我想要你好好疼爱我”



“宇航别担心,今晚得夜还长着呢”


第二天在篮球场上,谢宇航在球场上那阳光少年的模样让许多的女生都为他驻足。可是在那一群女生中出现了一个违和得人,他就是沈巍其实并不是他主动来找谢宇航的而是他前一天晚上答应和谢宇航见一面。当谢宇航看到沈巍站在那时已经是半个小时的事了,他停了下来接过朋友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汗后就把沈巍带去了别的地方。



一到那个地方谢宇航不让沈巍说话就开始自顾自的说“沈巍,我以为你会喜欢上我,可是事情好像并不是这样的”可是沈巍没有说话。谢宇航看到沈巍依旧是沉默无言的样子,心里面狠狠的把自己自嘲了一遍,但却又不死心的继续问沈巍“沈巍,为什么你对我总是这样沉默不语,尤其是这个话题...难道是我做的哪里不够好吗?难道你就感觉不到我对你的心意吗?沈巍,你是不是没有心?”



沈巍听完谢宇航说的这一大堆话,他也就忍不住了“说完了吗?谢宇航,我告诉过你,你我只是床伴关系”



“那我们如果分开呢?你会想我吗?沈巍?”



“不会,那我只能去找下一个让我感兴趣的人”



谢宇航听了之后眼里瞬间湿润了起来,对着沈巍说“或许...或许,我爱上的就是你的无情吧,那...我可以吻你一下吗,求你了”



可是过了几天谢宇航还是忍不住对沈巍的思念主动地跑去沈巍的住处....



“我先去上班了,别忘了今晚过来”



可是沈巍上班没多久之后,谢宇航也跟了过去。而沈巍下来看到谢宇航突然出现在自己办公室里非常的恼怒,他质问着谢宇航“你来这里干嘛,是我给你的钱不够用嘛”



“说什么呢,我只是来告诉你我要用我自己的钱买礼物送给你”



可是听完谢宇航的这番话之后沈巍就更加火大了“谢宇航,你不要这样,我说过我们两个只是床伴而已,床伴!懂不懂?你说过我没有心”



谢宇航听了沈巍强调床伴时,其实他的心就已经崩塌了可是他还是要整理好情绪对着沈巍说“干嘛啊,喜欢你是我的事又不是你的事,凭什么不给我喜欢”



“我们中午一起吃个饭吧”



“嗯,可以”



吃完中午饭后在回家的路上谢宇航要沈巍买花给他,一开始沈巍不肯而谢宇航就一直哀求着沈巍买一束花给他,而这次沈巍没有拒绝。当沈巍把花交到他手上时他就在想或许自己在沈巍那会有些不一样呢“哎,要是这男人是属于我就好了”



可是在谢宇航和沈巍过马路时,一辆车冲了过来。谢宇航为了保护沈巍,一个箭步的冲了上前推开沈巍,而他自己却被车撞出去了好远好远的地方。



在送往医院急救室的路上谢宇航一直哀求着沈巍把花拿着,可是沈巍却不为所动。连周围的急救医生也看不下去了“小伙子,这个时候还是命要紧啊,这时候就别想什么花了”



“不!那束花比我的命还要紧”



而沈巍看着谢宇航痛苦的模样,只好出声安慰“谢宇航,花没了我可以再买给你,可是现在你要听医生的话”



这时谢宇航已经昏迷了过去...而急救室也到了...




—tbc—



噢,下章完结

明天见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