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汽水

我又走了

【巍生】般配

【巍生】般配


注意事项

①本文或许有些是有些人的雷点,所以不喜欢的请主动退出,我谢谢您嘞

②具体关于本文解释,请看最后

③好的以下正文,阅读愉快


人物介绍

沈巍:沈氏总裁 &大学教授

井然:沈巍发小&著名设计师&井氏继承人

罗浮生:洪帮二当家


        ①初见

      在东江码头上,一个穿着皮衣的年轻男子站在江边,看着他的背影瘦削的身材似要被风吹倒一般。嘴里还在念叨着:“沈巍,如今我堂堂的东江小霸王居然落到如此地步,我该如何是好啊。”


      半年前 龙城大学


     “啧,无缘无故的,叫我过来接洪澜,果然义父还是看我不顺眼”罗浮生烦躁的把他的墨镜摘了下来塞进口袋里。而他刚好停在了洪澜的教学楼面前等着她下课。终于下课的铃声终于响了,这不仅是课室里学生们的解放更是罗浮生的解放。罗浮生因为等洪澜下课等太久,因此睡在了自己摩托车上。也就是之后为什么罗浮生一整天觉得自己肩膀不对劲的原因。


      “嘶,居然睡着了,太出息了罗浮生!”罗浮生挡住了中午那猛烈的太阳。罗浮生揉了揉眼睛,恍惚间他看到了一个教书先生向他走了过来。


     “这位同学…这学校里面是不可以骑摩托车的,你是怎么进来的,作为学校的老师我有必要清楚你的身份”沈巍一脸严肃的看着他面前的罗浮生,一动不动的就知道他听不进去。便叹了口气说了句“孺子不可教也”就抱着教材走了。


   “诶…”罗浮生在沈巍走了之后才回过神来,因为刚刚的那个人长的如此的好看,他见了一眼便开始愣住了想世界居然有如此精致的人。可是他在刚刚听到了一句什么孺子不可教也是什么意思?“我哪是孺子?我明明是罗浮生啊?他怎么这样说我?奇怪”罗浮生甩甩头想把他那些奇怪的想法甩掉。就在他还在抱怨自己甩头太大力差点把自己脑阔都甩掉的时候听到了洪澜从教室里跑出来喊了他一句。


     “浮生哥!你怎么来了!是来接我的嘛!”罗浮生看到洪澜跑下来就提心吊胆的提醒一句“慢点。不急。”


      等洪澜下来后,罗浮生想起了那位提醒他的人便问起洪澜“澜澜,你知道哪位是谁吗”罗浮生指着那个已经走远了的人的背影。


     “那个啊,他好像是我们系的教授,你知道吗他31岁就当了我们系的教授,而且他还特别有才华,他的名字叫沈巍,是不是很奇怪?因为沈氏有个总裁也叫沈巍,但是沈氏的总裁怎么可能过来教我们这群小孩啊,你说是吧!浮生哥?浮生哥?!”洪澜看着又在发呆的罗浮生,暗自叹了口气吐槽到,每次陷入沉思就发呆,真是的。


      而罗浮生则在心里默念这沈巍的名字,一点也没有听到洪澜对于沈巍的怀疑。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看到了洪澜黑着脸插着手站在那他才想起来他是过来接大小姐回家的。之后才急急忙忙的骑上摩托车叫上大小姐一起回了家。


      到了晚上罗浮生依旧在想沈巍的名字,也暗自的决定要在他面前多刷存在感,让他认识自己,然而想着想着就天亮了。罗浮生第二天也没什么事便很放心的睡了下去。直至睡到了第三天的早上。当他醒来的时候,他便开始实行他的偶遇计划。


       首先…向义父申请每天去接洪澜,然后…罗浮生就没有想出来了,因为他的脑子从来在想东西时会糊成一坨浆糊。
  


                                           —未完待续—

||作者瞎逼逼

①对没错我考完试,我回来了!

②我没有那个把生生丑化的意思,我只是为了凸显他俩的差距,我才会故意写出来的。不过生生后期很精,非常精!

③因为井然没出现所以我就不打tag了

④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依旧随缘毕竟我有五个坑谅解我吧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