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汽水

我又走了

【何开心*樊伟】所以,我和我的死对头在一起了?!

【何开心*樊伟】所以,我和我的死对头在一起了?[序]


1.樊总人物有点ooc!


2.我喜欢怎样就怎样,你不喜欢关我屁事!


3.请仔细看上面的要求!



       我是何开心,何氏集团的总裁,我的死对头是坐在我对面的那个二傻子樊伟。至于我们为什么会成为死对头,是因为他的集团主营业务和我集团主营业务极其的相似,但是我们两个集团几乎垄断了这一片区域的业务,不过说来也奇怪那个鑫丰好像是突然冒出来和我们何氏竞争,但是我一直没有去深究这个事情。所以也就导致了后面我们在招标会上经常的碰面,也因此我俩成了针尖对麦芒,谁也不让谁的主。但是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他,那就要从一次酒会说起了。


      但是现在绝对不是夸他的时候,我现在要吐槽!吐槽!这个人,人前人后完全不是一个样子!我一开始以为他是那种精英的模样,可是当我许久的相处下来之后我才发现这就是个人前精英人后就是那一副流氓的样子和喜欢吃甜的二傻子的样子!不信你看这个二傻子在干嘛!


       “开心,我好开心我真的好开心,你终于能陪我出来吃甜点了,嘿嘿嘿”樊伟在表达他的开心的同时居然还不忘往嘴里一口一口的塞甜品。而坐在对面的何开心则一脸嫌弃的看着樊伟一口又一口的往嘴里塞甜品,而他则成熟的喝着咖啡,办着鑫丰和何氏的业务。

      


      至于为什么?那就是这个二傻子在他们在一起之后为了表明决心,擅自把鑫丰和何氏合并了!合并了!并且何开心是执行总裁!他自己在家做甩手掌柜!这一天天忙的要疯了!还说我没有时间陪他吃甜品!


      我是樊伟,坐在对面的是我的爱人,何氏集团的总裁何开心。其实从很久之前我就开始喜欢他了,可是我一直不敢去和他表白。因此我用我聪明的小脑瓜想出了个办法就是在生意场上得到他的注意,那就是抢他的生意和他成为死对头!并且在招标会上怼他,让他注意到我。可是不知何时开始他却把我当作了死对头。可是我们的开始并不是从这里开始的而是在一次酒会上,我们从此有了深入的了解。


       而现在我很开心他能陪我坐在甜品店里吃甜品,可是看着他盯着手机,愁眉苦脸的样子我有点心疼。可是这还不是因为我私自把两个集团合并了并且任命他为执行总裁。可是我不能对他说把工作拿回来做。因为这是男人的面子!我说给就给!怎么可能拿回来!(何开心:我求求你赶紧拿回去吧!)

      

       在家里我也一切顺着他,我宁愿装傻逗他开心,因为那是我之前欠他的。对不起,何开心!我爱他,我对他是真的喜欢!

      


      — 溜了溜了—


       


何开心:所以只有我觉得我和死对头在一起了???


        樊伟:是的,何开心,我爱你


—再次分割—


好久没写文了。昨晚三点多睡不着冒出来的脑洞。最近要期末考啦,随缘更新。peace!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